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郑州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长城炮黑弹量产信息曝光

2021/02/01 16:54:1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长城炮黑弹将于上海车展预售,你的梦想大皮卡来了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2月1日报道 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,长城炮参数图片)展台上集中展现了“三炮一弹”(旅装炮、野装炮、电装炮和黑弹)的强悍阵容,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,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,黑弹的量产版将正式启动预定工作,并于年内上市。相比常规版,长城炮黑弹经过改装的造型更加狂野,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2.0T发动机,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。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外观方面,黑弹有着硬朗威猛的造型、橙色的点缀让它黑的不那么单调,有点时尚感。相比普通版,黑弹加入了前后竞技杠、全新的中网造型、攀岩专用侧踏、防滚架、射灯、后绞盘、双边双出排气等改装件。在日常越野中更从容,更纯粹。

在车身尺寸方面,黑弹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mm、2070mm和1993mm,其中宽度增加了102mm,而相比普通版增加的100mm高度则来自于底盘和行李架方面的提升。

内饰方面,长城炮“黑弹”特别版的内饰也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,在内饰材质上进一步提升,内饰采用了麂皮,同样增加了橙色线条元素进行点缀,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上、中央扶手处以及座椅上增加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刺绣。

动力方面,长城炮“黑弹”特别版搭载2.0T汽油发动机,传动匹配8AT变速箱,并配备四驱系统,同时新车配备了可调阻尼减震器。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 

↑↑↑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